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整理房間啦~

昨天,整理了整個下午的房間,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清掉了


在整理到後來,發現了令人懷念的東西



當初可是陪伴我度過無聊的上課時間,讓我除了睡覺以外還有其他的消遣!


可惜他實在是太耗電了,玩大概一個月就要換電池,還真是有點虛弱


房間整理到晚上,總算才整理好,東西整起看起來就心情好多了,桌子的擺設方式也換了,這樣桌面空間更大更好做事


晚上二哥跑來問我有沒有相機,我跟他說我的相機壞了,在沒有其他辦法時,只好又拿我的相機去試試看


沒想到竟然裝上電池後又可以用了!!真是太高興啦!不必遷就手機爛爛的拍照功能了!


雖然這相機畫素不高,不過都比我的手機好上許多呀~


(從這張看,就知道手機拍的實在是.....)

沒有留言: